33| 0
|
[Latin/Spanish/Tropical/MPB] Molotov - Con Todo Respeto (Bonus Track Version) (2005) |
Genre: Alternativo & Rock Latino Release Date: 27 September 2005 ℗ 2005 Universal Music Latino Track List: 01. Amateur (Rock Me Amadeus) 02. Diseño Rolas (Designer Music) 03. Marciano II (I Turned Into a Martian) [Punk Version] 04. The Revolution Will Not Be Televised (La Revo) [Demo Version] 05. La Boa a Go-Go (La Boa) [Demo Version] 06. Chavas (Girls) 07. Mamar (Mama) 08. Quen Pon-Ponk (Quen Pompo) [Demo Version] 09. Da Da Da (DADADA) 10. Perro Negro Granjero (Perro Negro y Callejero y la Grange) 11. Agüela (Mi Abuela & the Magnificent Seven & Bust a Move) 12. Mi Agüita Amarilla (Demo Version) 13. Me Vale Vergara (Bonus Track) 14. Marciano (I Turned Into a Martian) [Bonus Track] 15. The Revolution Will Not Be Televised (La Revo) [Bonus Track 16. La Boa a Go-Go (La Boa) [Bonus Track] 17. Quen Pon-Ponk (Quen Pompo) [Bonus Track] 18. Mi Agüita Amarilla (Bonus Track) 19. Marciano Veloz (I Turned Into a Martian) [Demo Version] {Bonus Track} https://music.apple.com/us/album/con-todo-respeto/1483871242
购买主题
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Gold 才能浏览
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