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11| 0
|
[Hip-Hop/Rap/Afrobeat] Lauana Prado - Raiz BH (Ao Vivo Deluxe) (Mastered) (2025) |
![]() Genre: Sertanejo Release Date: 12 September 2025 ℗ 2026 Universal Music Ltda Track List: 01. Rédeas Do Possante / Falando Sério / Nova York (Ao Vivo) 02. A Jiripoca Vai Piar / Arapuca / Nois Tropica Mas Não Cai (Ao Vivo) 03. Choram As Rosas / Mistérios / Pela Porta Da Frente (Ao Vivo) 04. Pra Você Lembrar De Mim (Ao Vivo) 05. A Gente Nem Ficou / Coração De Pedra / Dupla Solidão (Ao Vivo) 06. Catedral / Tudo De Novo / Amor I Love You (Ao Vivo) 07. Fama De Ruim (Ao Vivo) 08. Que Era Eu / Um Dia De Domingo (Ao Vivo) 09. Boa Sorte, Aproveita (Ao Vivo) 10. Talismã / Outra Vez (Ao Vivo) 11. Depois Que Desliga A Tela (Ao Vivo) 12. Eu Te Amo (And I Love Her) [Ao Vivo] 13. Quatro Semanas De Amor (Ao Vivo) 14. Paixão Mineira / Mulher Que Não Dá Voa (Ao Vivo) 15. Choro Da Porta (Ao Vivo) 16. Meu Disfarce / Sonhos (Ao Vivo) 17. Eu Só Quero Ser Feliz (Ao Vivo) 18. Esperando Na Janela / Nosso Xote / Chora Me Liga (Ao Vivo) 19. Olha Amor (Ao Vivo) 20. Diga Pra Mim (Ao Vivo) 21. Solidão (Ao Vivo) 22. Vem Me Buscar / Sozinho (Ao Vivo) 23. A Gente Se Entrega / Vem Me Amar / Você Virou Saudade (Ao Vivo) 24. Par De Olhos (Ao Vivo) 25. Cadê Você / Conquista / Desejo De Amar (Ao Vivo) 26. O Ipê E O Prisioneiro (Ipê Florido) / Pra Ter O Seu Amor / Espinhos Na Cama (Ao Vivo) 27. Dia De Rodeio / Cerveja / Pura Emoção (Ao Vivo) 28. Meu Vício É Você / Os Amantes (Ao Vivo) 29. Nos Bares Da Cidade / Dois / O Fora (Ao Vivo) 30. Pense Em Mim / Pensa Em Mim / Jejum De Amor (Ao Vivo) 31. Chão De Giz / Diga Sim (Ao Vivo) 32. Golpe Do Carona (Ao Vivo) 33. Eu Juro (Ao Vivo) 34. Mil Razões Para Chorar / Te Quero Pra Mim (Ao Vivo) 35. De São Paulo À Belém / Mexe Que É Bom / Peão Apaixonado (Ao Vivo) https://music.apple.com/bw/album/raiz-bh-ao-vivo/1839552851
购买主题
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Gold 才能浏览
| |
|
Magnet 下载可以使用BT, Mipony 等软件
电影区域 - 标注链接方式 音乐区域 - 默认百度盘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