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| 0
|
[Musicals - 音乐剧] Siete Veces Adiós - Siete Veces Adiós (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) (2022) |
|
Genre: Soundtrack Release Date: 24 June 2022 ℗ 2022 Ola Ke Ase Producciones bajo licencia exclusiva de LOV/RECS Track List: 01. El Amor Es un Invento (feat. Diego Medel, Alba Messa, Moni Campos Po & Esván Lemus) [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] 02. El Juego (feat. Alba Messa) [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] 03. El Mal de Ti (feat. Diego Medel) [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] 04. Algo Como Lo Nuestro No Existe, Pt. 1 (feat. Alba Messa & Diego Medel) [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] 05. Una Idea Fatal (feat. Esván Lemus) [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] 06. Me Mata, Me Salva (feat. Moni Campos Po & Alba Messa) [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] 07. Transición al Mar (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) 08. Quiero Ser Tu Mar (feat. Diego Medel & Alba Messa) [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] 09. ¿Y Si? (feat. Diego Medel, Moni Campos Po, Alba Messa & Esván Lemus) [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] 10. Somos el Sol (feat. Moni Campos Po) [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] 11. Algo Como Lo Nuestro No Existe, Pt. 2 (feat. Moni Campos Po & Esván Lemus) [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] 12. Algo Como Lo Nuestro No Existe (feat. Diego Medel & Alba Messa) [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 (Reprise)] 13. Preludio "Y Después" (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) 14. Y Después (feat. Diego Medel, Moni Campos Po, Alba Messa & Esván Lemus) [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] 15. Una Idea Fatal (feat. Lucía Covarrubias & Andres Sarachaga) [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 (Cynical Edit) [Bonus Track]] 16. Suficiente (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 (Versión Él y Él)) 17. Terremotos (Elenco Original Siete Veces Adiós - Edición Deluxe (Versión Él y Él)) https://music.apple.com/us/album ... i%C3%B3s/1688479109
购买主题
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Gold 才能浏览
| |
|
Magnet 下载可以使用BT, Mipony 等软件
电影区域 - 标注链接方式 音乐区域 - 默认百度盘 |
|